原本4、5點多回來買了咖啡打算長期抗戰(不睡了),回來似乎也吵醒了阿嬌
坐臥在床頭撐著,想說我到底要不要睡。躺在床上翻啊翻得,凝望著大家的睡相
阿嬌應該醒了,只是不知道他還會躺多久;孫看來真的累了,似乎已經睡著了
「天啊好冷....」虧我在睡前還跟大家說把冷氣調整到23度
結果還是很冷,只好又去把冷氣調到25度。
(聽說有人熱到踢被子了,有這麼誇張嗎@@)
躲回棉被裡好了
是的,最後我還是在5、6點睡了,看來那咖啡還真的沒用
有鑑於我5、6點才睡,所以說真的也才睡個兩小時
不過中途醒醒睡睡的,喵到阿嬌和阿柔醒來出門

後來某位鬧鐘先響了,也就很自然的先爬起來
阿嬌阿柔也要幫大家買早餐去,命令大家在他們回來時要全部盥洗完畢
我則是說起第一次在宜蘭去買總匯三明治的有趣畫面

之後大家用兩間浴室加速盥洗,不過會賴床的還是繼續賴床
賴床的似乎也只是想躺著不想坐著吧
其他人坐在床上看新聞,一度遙控器傳到了我手上,轉台也只好繼續轉新聞
要是在自己家,自己一個人看電視,我恐怕會轉卡通來看吧- -a
比方說「我們這一家」之類的吧,後來想想還是算了

早餐回來了,看來這家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跟台北一樣,真可惜,沒那個好運了
就這樣大家邊吃早餐換衣服,想說應該可以出門了
結果,我拜給了思樂冰...........
這原本是前晚的宵夜,因為剛好阿嬌在收集球員卡,所以大家很捧場的都買了
似乎只有我沒有買,是啊,我對那種飲料沒興趣
這讓我想倒去南投也有這畫面,忻要收集貼紙
所以大家也都買了,似乎也是只有我沒有買
結果因為昨晚大家忙打枕頭戰,沒時間處理思樂冰,所以只好昨晚就先冰起來
所以今天早上還必須解決四大杯思樂冰.....
恩哼,聽說我們8點起床,結果10半才出門,真是有夠划算啊= =a
而這段大家忙著處理思樂冰的同時,也順便討論了行李如何處理的部份了

很高興大家都喝完思樂冰,先前往第一站「租車行」寄放行李
當初討論是因為擔心下大雨,所以打算先往蘇澳衝海邊
到了豆腐岬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     熱
至於那些天海一線的畫面不知道看過多少次了,野柳一次,基隆一次、淡水一次
阿柔、湯姆、忻、大砲、英雄幾個跑去玩水,不過看起來似乎只是碰碰水
而阿嬌還是一個人跑去地質觀察,我走去問阿嬌這裡怎麼稱為「豆腐岬」的時候
被肥王拍了一張有趣的畫面= =
因為當時的風超大(熱風...),所以暐廷的帽子就硬生生的掉下去了
我們也還在猜會是誰第一個發現暐廷帽子不見的人
回到大家玩水的地方,原來大家也只是坐著聊天
之後因為太熱了,我不想繼續待在太陽底下,先自己跑去涼亭看大家
等大家都逛完了,看看大家到今天為止的照片,笑笑嬉鬧
然後回機車上面,往傳統藝術文化中心
原本以為會很遠,結果還好= =,所以浪費的油錢= =

傳統藝術文化中心發現要學生證才能進入
那我囧啦,沒帶,我要拿什麼檢查?!
最後拿出選課清單的收據出來證明我是學生
我看當時的驗票員也很想笑,他的臉已經在抽搐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04x 的頭像
    u04x

    誰在行走

    u0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