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溯到最初,當年好像是我追著妳跑吧,只記得跑得很辛苦跑得很用力,有一段時光的心思都在妳身上。後來妳似乎注意到我了,妳便只是慢慢的等我過去等我去追到妳,在我眼中看的,是妳空出了妳身旁的位子,也許只是個機會(也許只是個誤會)


有段時間,我想我已經超過了妳身旁吧,後來妳似乎換妳追來,也許妳正想確認我是否會出現妳所想像的那樣。我走了一大段才發現妳落後了,當我停下來等妳時...妳已經確認了妳要的答案,便沒有跟上來了。而我在此地等了許久,才發現妳不會在走到這條路上。


過了好久了,許久聽見妳的聲音,多少還是會有些悸動,可是好像卻無法改變什麼。


過去有個小插曲,打開了我學習的道路,立下了我對愛情的六個戒律。正常來說,我應該不能去回憶什麼才是...也許是最後我覺得是我錯過了妳,才會讓我如此悸動吧。


有時候,真的蠻想知道妳怎麼想的,不過難吧...妳已經不再空出身旁的空位了,況且...妳真的肯說出真心話嗎?還是繼續沈溺在猜忌中?也許這也只是我們莫名的默契...


今天的天氣冷了些,摸摸單薄的衣服,在車陣中漫移,淋雨的感覺...

其實一點也不好╯﹏╰


---


謝謝你,答應我的請求!!


---

294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04x 的頭像
    u04x

    誰在行走

    u0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