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現在換我們準備迎新宿營的活動

而我們班就必須每個人都得參與次活動

而我,選擇了「美宣組」


不過想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
我並不繪畫畫

既然如此,怎麼敢加入美宣組呢?!


很簡單!我想當電腦設計排版的人

況且以前學期FLASH

這經驗讓我會透過FLASH來做到「文字特效」

雖然說不會畫畫,但是在其他方面還頗有想法的

所以,我加入了美宣

試作了下面兩張差不多的圖



背景平線交錯憶字版LV.1



背景斜線交錯義字版LV.1


這兩張圖除了左邊的字不一樣外

背景的兩色塊相交方法也有所不同

怎麼搭配會比較好呢?

還請各位說看看自己的想法吧~~


---


目前而言,這張圖預設是放在工作服的左胸位置

相對於圖的左上方一片空白,目前還想不到要放什麼@@

在努力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04x 的頭像
    u04x

    誰在行走

    u0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