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 00:03
才剛躺到床上,為颱風到來而影響的宜蘭行正擔憂著
拿起床邊的魔術方塊
打算再透過思考讓自己入睡 
 
突如其來的手機振動,殺死了數以百計的沉睡細胞
拿起手機,想說這麼晚收簡訊
還真是有段時間沒這樣過了
 
conqerors寄來的
第一句話就破題了:「生日快樂」
傳的內容還真像是我會傳的內容啊
看著看著我的嘴角上揚
還真是難得的感覺啊
也許是很久沒有這麼晚收簡訊了吧
 
conqerors你成功了
今天你生日你讓我印象最深刻!
我這樣回寄給他
 
---
 
你在搞笑啊!我生日明明就是15號
你一定是故意的!!
好吧~你成功了,真的成功了!!
我絕對不會想說你是記錯時間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04x 的頭像
    u04x

    誰在行走

    u0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